話說 昨晚放學一回到家

突然發現房間門口鞋櫃上多了一個寵物欄子

想說大概又是我家公主小妹心血來潮 新的受虐寵吧

仔細看 這次的新目標 竟然是卡通裡那有名的【哈姆太郎】

不過這...這.也太可愛了吧

打火機大小的身材 竟然能肥到像顆小球一樣

又大又圓的眼睛 真是殺死萬千少女阿

頓時想到 這可愛的小東西將受到惡魔的摧殘

真是叫人於心不忍阿

好在 以我妹的個性 大概三天就變成我跟我媽在溜鼠了

隔天早上

趕著出門上班 順道看一下【嘟嘟】與【哈哈】(名字都取好啦!!)

竟然不見蹤影了

想來應該是我妹拿去學校伴讀了吧

誰知道 路上接到我媽緊急電話

[你有沒有拿那兩隻天竺鼠]

[沒阿 不是妹拿去學校嗎]

[哪有 我跟妹妹早上兩個人找半天都沒找到]

[哇靠 那麼肥也能鑽出籠子喔] (想不到這兩個小傢伙這麼有靈性 知道主人的魔性...)

[阿災 看來只能等待有緣了]

[...]

[不過就怕死在房間裡]

[!@#$%%!%^!] (我怕我珍藏的...被咬壞阿= =")

電話結束一整個想衝回家收東西... (可惜我人在高速公路)

唉 天阿 請保佑我回家能聽到 "抓到了" 的好消息吧

兩隻小老弟 請手下留情阿

本來還想拍照留念的 怎麼就突然發生這事阿

【食物備著 別餓著了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o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