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她"算不上我的朋友,只是我擦身而過的一個過客,但是她的遭遇

令我感遇人生的無奈,再堅強的人遇到這種際遇,還有多少人能維

持努力搭建名為"堅強"的牆不崩落呢?

"她"是我一位朋友的朋友,是人們口中善良的小女孩,偶爾照顧流

浪狗狗,只為牠們能遮風擋雨、一餐溫飽。

 "她"能付出所得幫助需要救助的地方,平時的和氣與善解讓周遭的

人感受到真心的對待,試問世上有多少心機?

"她"平時的努力、認真,為何換到老天不公平的對待?近期父親剛去

世不久,平日最親密的姊姊卻發生突如其來的車禍!! 現在還躺在病房與死神搏鬥!!

"她"為了祈禱姐姐的平安,凌晨4點參加寺廟早課,只為祈求即將殞落的天使,再次揮動翅膀。

希望這一分心靈力量,能帶來一分名為"平安"的希望!!請大家一同祈求,只為了那翅膀再次飛翔!!

 [南無消災延壽,藥師佛迴向給802加護病房18床的"許惠娟",讓她可以完全好起來]...

當你看到這,您已經唸了一遍迴向文,她還陷入危險期中,請一同連署迴向文,多一分心靈力量,多一分救助希望,感謝您。

短短一句話,一句無關緊要的話,但是有可能是我們所祈求的靈丹妙藥,再次感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o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