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多的謊言都是對著最重要的人說吧,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,

也許是想要他(她)安心、想要他(她)放心、想要安撫他(她)、想要欺騙他(她)

但是我想...最終應該是安慰自己吧。

曾經的最愛,因為母親的反對(其實她只是說了一句不怎麼喜歡)

我卻不懂得去想辦法,拉近兩人的距離,當時的錯誤,導致我去欺瞞她,跟她說因為一個愚蠢的宗教問題,

所以我們必須分手,就這樣避不見面,我的天阿,最愛的她還來到我家樓下等...

你他媽的有什麼資格讓一個女人在樓下等、樓下哭阿(這是我心中的想法),但是我卻沒有任何動作,

任由她在寒風中哭泣,手機也不接,我就是他媽的懦弱,事後的後悔,壞的快崩潰,

「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」這句話往往叫人省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o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