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門忘了帶耳環

我就知道會有不詳的預兆

晚上跑的"再乾杯"跟朋友吃飯 (真的不錯吃 價格也適中)

車前輪剛離開"再乾杯"一點點

就他X的被警察攔下酒測 (來的也太剛好了吧)

我@!%!#%@^#$& (老實說 你們他X的躲著對吧)

是他X的在衰幾點的

這輩子沒遇過這麼剛好的事

前後不到一分鐘時間ㄟ (我再@!$@%@#$^@!#!)

好險測試有過酒精濃度不到 (感謝老天給我一個機會)

要不然駕照 $$都要飛了 (15萬阿 我的股票要漲多少阿)

我就知道耳環不能不離身 (一整天不自在阿)

要不然那麼大的耳洞

錢財都飛走了

阿彌陀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o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